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科信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综合测试仪、视频分析仪、逻辑分析仪、阻抗分析仪、音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销售二手HP8591E安捷伦8591E频谱分析仪
销售二手HP8591E安捷伦8591E频谱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3188        返回列表
 销售二手HP8591E安捷伦8591E频谱分析仪
 
衷心希望这条信息能够帮到您!
 
东莞市科信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纪先生:13527923948微信同号
 
张小姐:13537438855微信同号
 
服务QQ:2249308805  515889389工作时间每天都在线
 
电话:0769-82131996 18025256265
 
公司网站:http://www.kc5117.cn
 
E-mail:kaniceyiqi18@126.com(欢迎广大客户发清单询价)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花园街光华商贸大厦519室
 
为您更提供更全面二手仪器销售、回收、维修、租赁等业务!
 
如数字示波器、频谱分析仪、信号源/信号发生器、万用表、无线综合测试仪、网络分析仪、无线测试仪、
 
蓝牙测试仪等!
 
简单介绍
品牌: 惠普HP 安捷伦Agilent
频率范围:
HP 8590E:10kHz~1.5GHz;最小间隔为1kHz(选件130)
HP 8591E:10kHz~1.8GHz;最小间隔为1kHz(选件130)
HP 8594E:10kHz~2.9GHz;最小间隔为1kHz(选件130)
HP 8595E:10kHz~6.5GHz;最小间隔为1kHz(选件130)
HP 8596E:[10×N]kHz~12.8 GHz;最小间隔为[1×N]kHz (选件130)
HP 8593E:[10×N]kHz~19.25 GHz;最小间隔为[1×N] kHz(选件130)
​便携式频谱分析仪 8590E的详细介绍
*便于使用、可扩展的便谐式频谱分析仪
*有各种范围的价格和性能可选择
*用一个按钮即可进行FFT、TOI、ACP等测量
*具有扩展的存储器和示迹存储功能
*可选用窄分辨带宽
*可提供定制的专用测试软件
HP8590E系列频谱分析仪
HP8590E系列频谱分析仪具有各种各样的性能、功能,其价格亦是为适应用户的承受能力而确定的。用户
 
可以从价格低廉、具有基本性能的分析仪直至高性能分析仪中进行挑选,无论选择哪种分析仪,都会感觉到
 
HP8590E系列频谱分析仪便于使用且高度可靠。这些仪器的可扩展特性使之很容易通过配置来满足用户日
 
益提高的测量要求。
利用应用测试软件,可以使分析仪适用于某些特定的测试工作,如有线电视、电磁兼容(EMC)、射频通信
 
、噪声系数和标量网络分析测量。用户还可以添置各种打印机、绘图仪和其它附件。
一台频谱分析仪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
用户可以改变这一系列频谱分析仪的测试功能来适应特殊的测量要求。存储卡阅读器能装入测量专用软件。
 
复杂的测量程序就简化为一次按键输入。HP8590E系列所特有选件插件箱允许增加供完成附加功能的电路
 
卡选件。可选用的内置跟踪发生器提供用于激励—响应测量的同步扫描信号源。操作任何一种HP8590E系
 
列的频谱分析仪只需要进行最低限度的培训。
 
我们的优势:
品种齐全,货源充足,存库雄厚,服务快捷,维修能力强。
欢迎来电!上门看货!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凡本公司所销售的产品可享受一年保修期!!
(本公司大量供应二手进口仪器:如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音频分析仪器,视频分析仪器,高频信号源,无线电综
 
合测试仪等高频仪器,公司长期专业销售、租赁、维修、计量、回收高频二手仪器!! 
另,本公司有大量二手仪器现货,长期回收频谱分析仪,无线综合测试仪,网络分析仪,阻抗分析仪,信号源等
 
等二手高档仪器。并提供学校,灾区优惠价格。大量仪器库存, 欢迎您来电咨询!